13
2016
09

家用报警系统与智能手机

 家用报警设备与商用报警设置原理相同,包括了报警主机和配套的子系统。从报警方式来看,除了触发报警后会有高分贝鸣响声之外,更为进步的报警方式就是通过短信或邮件的形式及时发送报警信息。

   一个报警主机、一对门窗磁探测器、一部红外感应探测器。可能产生报警的只有探测器和红外感应。再初步与主机配对时,用户可以通过手机上的APP软件向设备发生"信息",待接到信号后模拟一次报警触发过程,就证明配对成功,此时户主的手机会接到一条信息,报警主机发出的配对成功的内容。之后的每一次触发,便都会报警。

     家庭报警器若要实时发送报警信息只有通过GSM,报警主机中操控子系统,与户主的手机进行授权连接。户主通过APP应用程序,可以对家里的设备进行远程的布防、撤防。比如,当主人要回家的时候,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发送指令,也可以通过短信编码发送撤防信息,当进门时就不会触动门磁报警,以免发生误报。
 
    在深圳市艾礼富红外技术有限公司的全IP化的报警网络-云安平台中,通过适当的接口适配,即可通过微信、短信或者定制的APP发送指令,用户即可享受愉悦的安全防护。

« 上一篇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: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