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
2014
04

艾礼富AL-7416-IP报警主机简明操作指南

键盘布防:[密码] + [布防]

输入[主密码]或[键盘布防密码] + [布防]键,若该键盘有延时防区,在退出延时期间,蜂鸣器将鸣音。所设置的退出延时时间结束后,布防状态指示灯将持续闪烁。

键盘撤防:[密码] + [撤防]

输入[主密码]或[键盘撤防密码] + [撤防]键即可撤防。布防状态指示灯将熄灭,表示该键盘已进入撤防状态。若在撤防前触发了延时防区,在进入延时期间内延时防区触发无效。

留守布防:[密码] + 按[旁路]键3秒

将系统编程允许旁路的防区旁路掉,同时进入布防状态。

持求助:[持密码] + [撤防]

解除报警,同时向中心报持信息。

解除报警:[密码] + [撤防]

清除历史报警:撤防后再布防

系统布防后,若发生报警,主机液晶和键盘防区指示灯常亮显示该防区发生警报。当撤防后,防区指示灯闪烁显示已报警过的防区。下一次布防时,主机或键盘的报警记录也会被清除。

单防区布防:[防区密码/主密码] + [旁路] + [防区编号] + [布防]

单防区撤防:[防区密码/主密码] + [旁路] + [防区编号] + [撤防]

注意:所有密码均为4位数字

遥控器的使用(以下为出厂时所配遥控器

1. “闭锁” 键  布防

2. “开锁” 键  撤防

指示灯状态说明:

1.主机的布防显示灯:布防状态,灯慢闪(500毫秒一次);撤防状态,灯灭。

2.主机状态指示灯:正常状态,灯灭;编程状态,灯常亮;欠压状态,灯快闪(250毫秒一次)。

3.防区指示灯:正常状态,灯灭;报警状态,灯常亮;报警记录,灯快闪(250毫秒一次)。


« 上一篇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: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