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
2014
04

AL-7480-2A 2防区扩展模块

AL-7480-2A 2防区扩展模块是具有总线通讯功能的防区输入设备,通过总线与远距离的探测设备连接;可与AL-7480、AL-7416等系统配套使用;带有地址编码设置开关。

1.规格及参数

尺    寸:6.1厘米 x 2.1厘米 x 0.8厘米(长xx

工作温度:-20℃ ∽ +65℃;0-95%湿度

工作电压:直流10 ∽ 24伏

作电流:15毫安

报警电流:15毫安

防    区:可接入2个常闭探测设备

联网功能:可与AL-7480、AL-7416等总线报警系统配合使用

image

2.安装说明


image

●  直流电源接口:红线为正极,黑线为负极;

●  RS485总线接口:绿色为通讯总线A,黄色为通讯总线B

●  防区输入接口:防区1/ 或防区2和公共端直接连接探测器的常闭输出接点

●  同一个系统下的AL-7480-2A或其他的RS485终端设备地址不能重复

3.指示灯说明

●  电源状态指示灯说明:输入电源的电压大于最低工作电压时, 电源状态指示灯常亮;一旦检测到输入电源的电压低于正常工作电压时,电源状态指示灯最少快速闪烁5秒,如果一直没有恢复,电源状态指示灯会一直闪烁。

●  通信状态指示灯说明:

1) 常亮:模块接收到正常通信;

2) 快速闪烁(1秒钟闪烁4次):模块1秒钟内没有接收到任何通信数据;

3) 慢速闪烁(1秒钟闪烁1次):模块接收到数据,但5秒钟内没有接收到任何正确的数据。

4. 地址编码开关

在将AL-7480-2A接入系统使用时,必须对其进行地址编码,编码通过编码开关进行设置,地址编码采用2进制编码方式。

编码开关按“12345678”顺序排列设置二进制地址。

例如:某防区扩展模块的地址为13;对应的位二进制数为:00001101,在地址拨码开关对应的顺序为1-8(即高位为1,低位为8)

1,2,3,4,7位不动, 5,6,8位拨到ON一边

image

附:地址编码表

image

注意:请按照本安装指南进行安装;在连接AL-7480-2A之前请先断开系统电源


« 上一篇下一篇 »

发表评论: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